close

我呢!
從來不會為了追星而有慾望想去看演唱會,
而小范是第一個,
之前小范有舉辦幾場小型的演唱會,
其實都還蠻想去的,
但幾乎都是辦在台北,
而且等我知道的時候票早就已經都賣完了,
演唱會日期我也都要上班,
根本就沒有辦法去,
還好後來有網友將小范演唱的精采畫面錄下來po上網,
我還能小小的彌補沒到現場的遺憾.

現在知道小范年底有計劃要開大型的演唱會,
其實還蠻開心的,
如果可以提早知道日期的話,
要是碰到要上班的話,
我就可以事先排假了,
但是現在另外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我在好久之前就已經跟朋友約好,
十二月要去日本玩了,
很擔心會和演唱會撞期,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
其實還蠻期侍的,
而且因為很早就跟朋友約好了,
不好意思放她們鴿子,
但是小范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丫,
同樣也不想放棄,
怎麼辦?
還是出國提前到十一月呢?
或是延到明年過年後?
但是這樣好像又太晚了,
天丫!
好難抉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