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海角七號真的是太好看了,

所以上次自己看完後回家強力推薦爸媽去看,

於是上星期六就在公司幫他們買了票(公司賣的是團體票),

昨天早上下班就拿給他們要他們去看,

但我有特別叮嚀他們昨天是颱風天,

很有可能會沒位置,

最好是平常日去看.



到了晚上我睡醒後,

並沒有聽他們在說電影好不好看,

想說他們應該還沒有去看,

沒想到今天早上老媽竟然說他們昨天晚上有跑去電影院,

結果七點半那場已經沒位置了,

九點半的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

最後還是沒看就回家了,



老媽說因為昨晚下雨,他們是開車去的,

而且電影院附近都沒有停車位了,

所以車子還停的很遠,

兩個人再走到電影院,

結果沒想到客滿,

只好又走回停車的位置開車回家,

我聽到後只能跟他們說,

"早就跟你們說海角七號很好看,假日去一定會很多人啦!而且昨天又是颱風天,一定要平常日去才會有位置啦!"



其實我自己也有多買了一張票,

想找一天再去看第二次,

早上聽到老媽說他們沒有看,

心裡很想跟他們說,

不然我和你們一起再去看一次好了,

不過還是算了,

一定會被唸的,

還是改天自己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